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7|回复: 23

[策略]三国志14[官方简体中文+已集成学习补丁][绿色硬盘版/8.37G/百度]

[复制链接]

1767

主题

6885

帖子

1万

积分

办公室

豆子 老白 卡西 席尔瓦 哈维

Rank: 90Rank: 90Rank: 90Rank: 90Rank: 90Rank: 90

积分
11069
哇币
58426
部落号角
875

哇哈红人特殊贡献

发表于 2020-1-17 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下载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l0pqvvFaxTQAOO-oVHZJWg(解压后8.37G,已集成学习补丁

评分

参与人数 1部落号角 +6 哇币 +66 收起 理由
joshuat + 6 + 6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60

帖子

6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2
哇币
11
部落号角
-75
发表于 2020-1-19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牛XX了

点评

大哥. 回帖就好好自己回復 不要複製別人的回覆. 多次違規會越處罰越多 請多注意 謝謝.  发表于 2020-1-20 01:19

评分

参与人数 2部落号角 -50 哇币 -10 收起 理由
joshuat -10 複製7F
全宝蓝 -50 第N次复制他人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笑容甜死你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16583
哇币
240713
部落号角
1406

哇哈帅哥贴图达人乐于助人宣传达人哇哈红人查水使者特殊贡献

发表于 2020-1-1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shuat 于 2020-1-17 09:30 编辑

也太快 1.16才剛開賣
未命名.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部落号角 +20 收起 理由
全宝蓝 + 20 感谢J大提供台版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67

主题

6885

帖子

1万

积分

办公室

豆子 老白 卡西 席尔瓦 哈维

Rank: 90Rank: 90Rank: 90Rank: 90Rank: 90Rank: 90

积分
11069
哇币
58426
部落号角
875

哇哈红人特殊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uat 发表于 2020-1-17 09:28
也太快 1.16才剛開賣

是的J大,这个游戏好像十分容易破解,基本都是新一代作品刚一发布就被秒破了~~不过现在据说大陆也不敢大肆公然发布破解补丁了,原因似乎是之前的13代时期光荣公司将大陆几家大的游戏网站统统告上了法庭,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40

帖子

20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
哇币
64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20-1-1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吗  这个还真的没有玩过啊

点评

寶藍分享的 一定好玩拉XD 不用懷疑.  发表于 2020-1-17 10:49
据说不大好玩~~^_^!  发表于 2020-1-17 10:15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3

帖子

183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3
哇币
11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20-1-1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才一天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笑容甜死你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16583
哇币
240713
部落号角
1406

哇哈帅哥贴图达人乐于助人宣传达人哇哈红人查水使者特殊贡献

发表于 2020-1-1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宝蓝 发表于 2020-1-17 10:23
是的J大,这个游戏好像十分容易破解,基本都是新一代作品刚一发布就被秒破了~~不过现在据说大陆也不敢大 ...

三國誌系列應該是賣得太好
我問問我朋友想不想玩
先謝謝寶藍分享了

点评

感谢J大支持,希望J大朋友喜欢,这作据说品质比较低下,确实没有必要花钱买正版了!^_^  发表于 2020-1-17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030

帖子

1127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127
哇币
636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20-1-1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牛XX了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5

帖子

1341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341
哇币
2592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20-1-17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5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63

坚持真话,不与毒瘤为伍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积分
24739
哇币
259134
部落号角
860

乐于助人宣传达人查水使者哇哈富翁

发表于 2020-1-17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没想到免费版这么快good!good!虽然我更倾向于繁体版
非常感谢宝蓝分享百度盘,好在去年年底办了会员,不用再龟速下载了,方便多

点评

感谢V版支持!游戏也自带繁体中文的,总共有日语、繁中、简中、韩语4种语言可以选择喔~~^_^  发表于 2020-1-17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18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1
哇币
71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20-1-1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GMT+8, 2020-9-23 07: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