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05|回复: 92

iPhone 到底爽在哪里?

[复制链接]

89

主题

527

帖子

717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17
哇币
1572
部落号角
225
发表于 2019-11-2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多的我不说了,也许iphone拯救过我家吧,
就算不说那么大,它至少拯救过我妈这一辈子的积蓄。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我妈的老年同学聚会,

其中一个同学,信誓旦旦的说,现在她在做一个私人理财平台的代理,回报非常高,
而且自己也用了好几年,里面存了大几十万,每年利息足够自己出国好几次,而且本金没风险,
这一番话说得在场的朋友无一不热血沸腾,
当场好几个就拿出手机开始在这位“理财顾问”的指导意见开始下载平台app,
据我妈说,好几个下载好了直接就购买了里面年回报率超过10%的产品,
燃鹅,在这些人努力抛撒自己棺材本的时候,我妈在干嘛呢?
我妈正努力的在apple store里找那个平台的app呢,结果找死找不到,
那个代理人说没事!咱这有二维码呢!扫一个,一样可以下载,
扫码后,终于找到了一个网页下载地址,
也确实有IOS版本的,好了,高潮来了,


点击下载,iphone提示:

该软件未通过apple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无法安装,多次尝试后,手机依旧不允许安装,
无奈,我妈只能放弃下载,那个代理人依旧不放弃,
和我妈说,你别用苹果手机了,太差了,
你快去楼下买的安卓手机,回来买理财产品,
还不忘说某某理财产品就这几天可以购买,利润丰厚,过几天就买不了了,
买几十万的,下个月利息就能让你买好几个新手机,
所以现在不要舍不得,快去买手机!(她们聚会在某mall,楼下有苏宁国美等卖场),

听我妈事后说,当时她十分激动,非常想去买手机,但是突然想到,
手中那个ip6是我工作后送她的第一个礼物,她非常舍不得换,
于是推脱了那个代理人的催促,说回家再弄,家里有旧安卓手机,
代理人不甘心,但是拿我妈这个理由也没办法,只能作罢。

再后来,听我妈说,那个代理人消失了,平台也消失了,钱~也消失了,
几十年的朋友,也没有了,

一群人现在在公安局闹得不可开交,我妈说她是运气好,
我觉得不是,是因为iphone,没有那么严格的软件审核,
估计苹果也走不到今天,但是正是一个企业对自己产品的质量以及产品体验的不懈追求,
才能为客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保护了客户的安全。
公司有国界,
但优秀的产品是每个公司的艺术结晶,
艺术无国界!

作者:王修原

来源:知乎


除了权限管理,我说个大家没说的,苹果有统一的推送。

所有的通知要先发给苹果的服务器,服务器推送给OS,这时候应用是否在运行无所谓。

android因为google不在,那推送怎么办呢?可以用第三方的,但是各个应用不统一啊。
而且第三方的不稳定,万一出问题怎么办?于是很多APP怕自己漏通知,怎么办呢?
弄一个service不停的跑,需要不时去服务器查询有没有通知或者不停的告诉服务器自己的位置(IP和端口)让服务器推送,但是这个服务万一被杀死怎么办?另起一个进程互相监控,其中一个被杀死立马把另一个拉起来。万一用户把进程都杀死怎么办?还可以注册事件,例如网络发生变化,系统启动,来电话等事件拉起进程。注意这只是一个APP做的事情,你脑补下你手机里有十几个APP都在干同样的事,你手机怎么能不耗电,怎么能不卡?你再高端的android都得面对这事。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89

主题

527

帖子

717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17
哇币
1572
部落号角
225
 楼主| 发表于 2020-3-24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ronaldinsm 发表于 2020-3-8 18:29
现在国产安卓机 在硬件、软件 方面和苹果真的一样了 没啥差距。

1.Face ID,它是通过建立3D模型来识别人脸的,也就是说别人不能拿着你的照片来解锁iPhone。这小家伙还能学习你的长相,当你戴上眼镜,留了胡子,它都会时刻学习记住你,当你“深情凝视”(注视感知)它的时候它才会解锁哦!而且TouchID的安全性为五万分之一,FaceID的安全性达到百万分之一!安全性你说呢?(三星的虹膜识别也是百万分之一,两者各有所长,不分伯仲)
2.iPhone的iOS系统省心,不会莫名要通话权限拍照权限位置权限,从此你就是“爷”,想不给权限就不给权限,老子照样用。另外,生态圈内的无缝连接谁用谁知道。前提是你有苹果全家桶(逃
3.隐私可以受到很好的保护,如果被坏人解锁错误n次后,手机里所有数据会自动清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秘密被发现啦O(∩_∩)O
4.App Store里的软件质量高,能上架的软件都经过了严格的审核,所有出现在App Store中的软件都是精品中的精品,飞机中的战斗机✈️ (碰巧最近看到热搜: iOS微信正式支持深色模式。如果不是苹果强硬的态度,相信不可能倒逼微信增加深色模式)(安利下,iPad上的笔记软件棒棒的,apple pencil手写延迟非常低,跟真实书写一样,妥妥的优于安卓o>_<o)
5.iCloud的备份功能强大,甚至包括微信的聊天记录,对于经常用微信办公的人非常重要,这一点是其他手机不能比拟的
6.线性马达(Taptic Engine),各种振动类型的舒适感,现在就试试双击屏幕呗,真的舒适哦!
7.3D touch,重按支付宝就能扫一扫,付款更快捷。3D touch在和平精英中也有应用场景,这个功能可以实现“一键腰射开火”、“一键开镜开火”“一键探头开镜开火”等,而且不需要特意去找开火键,在屏幕右侧任何一点按压下去就能开火,方便不?真可谓“吃鸡利器”
8.视频录制功能强大,防抖能力杠杠的。比如说iPhone 11可以录制4K 60fps立体声视频,还可以拍摄1080p 240fps慢动作视频 (我不敢苟同安卓摄录方面超过苹果的观点,或许静态的照片安卓阵营可以靠硬件碾压,但动态的视频就不好办了,毕竟这种需要消耗大量算力的事儿,也就自家处理器能扛住。防抖同理)
9.Siri啦。它的语音唤醒非常灵敏,举个栗子 你在开车,突然想起来晚上回去要给女朋友打电话,那么你可以在不解锁的情况下,直接对手机说话,你说的话会自动转化为文本并加到iPhone 自带的提醒中 (当然,苹果毕竟是国外的,Siri本地化做的不够)
10.丝般顺滑,反应灵敏,使用流畅,得益于出色的A系列处理器和闪存。当然A11 A12 A13的差距在日常使用中可能感觉不出来,总之就是丝滑,滑...
10.5.A系列处理器,优,大大滴优。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527

帖子

717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17
哇币
1572
部落号角
2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iga 于 2019-11-30 21:33 编辑

自从一而再再而三地
拿单反图片冒充自己新款手机所拍图片开始,
我已经对某菊花企业开始彻底鄙视起来!
当一位同事拿着当年最牛的一款旗舰机
向我炫耀背景虚化如何牛逼时
我说你当我们这些摄影圈的伙计都是瞎子么
人脸与背景交界像狗啃一样的锯齿边沿
菊花工程师是在糊弄傻   X的么?
听说过图像后期里的模糊滤镜与抠图么?
听说过85  1.2空气切割机么?
来吧,别不服
就和几年前的note5比试下虚化好不好?
......

再后来,
更奇葩的造假又横空出世了!


它奶奶 个熊 里,
雾霾阴沉的月夜,

菊花控的同事拿出个什么吊手机来挑战我
我支好三角架用D800加小竹炮都拍不清的月亮
那兔崽子随手一下就拍出了清晰无比环形山!!!


为了证明它们的可耻
我搬出了十来年没有再摸过的200倍天狼望远镜
让小厮瞪大狗眼看
我说你现在看清环形山了么?

你手机拍出的无中生有的环形山是怎么回事
难道你心里现在没有一点B数吗?

以上这些大放厥词
如果有水军不高兴了
不妨咱们重新开个话题
任老大全家都是在用的苹果产品
能把这个事情解释一下么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864

帖子

1141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141
哇币
982
部落号角
16
发表于 2020-3-18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一个问题,你在哇哈下的比赛视频如果要放在手机里看,iPhone怎么从PC传过去??iTunes?我出去打场球回来你还没弄完。
至于举例的下载app,人活在这个社会上,安全防范意识本就需要家人和自己多加提醒提高,这一次app store不给你下你躲过了圈套,下一次别的场景下,还是会有别的陷阱,提高自身的警觉意识才对。
前段时间还有报道说米国警方要求苹果公司解锁犯罪嫌疑人的手机,以此来侧面宣传iPhone的“安全性”,简直无所不用其极了。

现在还在吹iOS的只是一叶障目固步自封罢了,Android/iOS,就像网易云/QQ音乐,你可以说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选择,但抱着一个无脑吹完全不去看看这个世界就是夜郎自大了。
产品最终是要为用户服务的,本人苹果安卓双持,明白自己的东西是什么好在哪,然后利用它们的优点就可以了,何必喜欢一个东西就奉为神明,然后对同类型对手视如粪土。

点评

vct
一般网盘里直接在线看,免除搬来般去的麻烦。如果假设视频真的在pc端,如果网速可以的话,直接上传到网盘,然后苹果手机再透过网盘在线看或下载,可能更方便/更快哦^^  发表于 2020-3-19 16:25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帖子

16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60
哇币
168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11-30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用的iPhone,现在用华为也不错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3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32
哇币
11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12-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还不如用华为,还能双卡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18

帖子

18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0
哇币
147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12-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有国界,
但优秀的产品是每个公司的艺术结晶,
艺术无国界!”

“任老大全家都是在用的苹果产品”

兄台有骂街的嫌疑。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产品,苹果挺好,但华为我觉得也挺好用的,一直用mate系列。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6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3
哇币
87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12-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装逼比较爽,其他没啥的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7

帖子

16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64
哇币
6206
部落号角
1
发表于 2019-12-7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安全及时更新这个也是一个因素吧!国内那些自定制android系统手机基本不提系统安全更新周期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10
哇币
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12-7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安全及时更新这个也是一个因素吧!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7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0
哇币
82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12-1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苹果的界面,苹果看外网也比较好用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7

帖子

283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83
哇币
102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12-1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不爽的,我的6S虽然还在用。但每天都会突然没信用,必须得重启,才有信号。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GMT+8, 2020-7-8 17: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