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atvvv

女摄影师的装备,器材党都进来讨论下

[复制链接]

4

主题

78

帖子

116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16
哇币
62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5-8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熟悉摄影,进来看看吧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8

帖子

110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10
哇币
19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5-9 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几乎没人出门玩还会带个卡片机,都是手机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4
哇币
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5-9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tvvv 发表于 2019-4-30 14:32
作为普通生活记录功能,目前来讲手机拍照基本上可以胜任了,干掉了家用卡片机已成为了事实。
但是,
对 ...

那个被撤职的媒体人,是迫于强大的huwai 么?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02

帖子

352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52
哇币
368
部落号角
0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zone 发表于 2019-5-9 06:57
那个被撤职的媒体人,是迫于强大的huwai 么?


某个挂着民企招牌的公司,背景不能多说!
其实是最大的jiandie机构............
taliban设备、技术支持有他,yi    朗.......有他.......
总而言之吧,
前几天某品牌手机在对欧洲某国推广时,
不打自招地说
这次保证没有预留后门......


我靠,会不会为这把我给neng进去啊
好害怕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8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84
哇币
19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5-9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理解他们的行为!不累啊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4

帖子

318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8
哇币
67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5-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见过只背4个机身的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帖子

6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1
哇币
63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5-12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太耗钱了吧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

帖子

126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126
哇币
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5-13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会颈椎病么,呵呵,累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02

帖子

352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52
哇币
368
部落号角
0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YYJXY789 发表于 2019-5-9 09:44
确实没见过只背4个机身的

朝鲜这个极端邪    恶国度
什么事儿都不要奇怪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45

帖子

367

积分

包月VIP

Rank: 10Rank: 10

积分
367
哇币
2759
部落号角
1
发表于 2019-5-2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敬业啊,专业不专业咱不懂,能抗这这么多机器跑,女摄影师体力不错啊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GMT+8, 2019-8-23 09: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