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vct

超级英雄戏里戏外的模样,哪一位是你的最爱呢?

[复制链接]

1

主题

80

帖子

97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7
哇币
4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每一个都喜欢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9

帖子

977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77
哇币
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4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正义和善良的化身!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4039

帖子

4534

积分

Lv.39

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

积分
4534
哇币
1191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4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vct 发表于 2019-4-22 17:00
卷福??谁哦??我不知道中文译名哦

回V大的话,卷福就是Benedict Cumberbatch,因其在神探夏洛克里扮演的卷发福尔摩斯而得名

评分

参与人数 1哇币 +6 收起 理由
vct + 6 很给力!oic

查看全部评分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4039

帖子

4534

积分

Lv.39

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Rank: 39

积分
4534
哇币
1191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4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batista步the rock的后尘从艺啦。看看john cena几时跳圈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24

帖子

1032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32
哇币
589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6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蜘蛛侠,没有之一,呵呵!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56

帖子

476

积分

Lv.13

拉姆人蜜,泛德甲爱好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76
哇币
267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6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诺兰的蝙蝠侠!!!!贝尔也是个戏外很低调的人~
[color=Red]意气风发[/col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

帖子

130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130
哇币
191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6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女侠果然很美啊,不错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4

帖子

486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86
哇币
6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2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队的身体,钢铁侠的科技,雷神的技能,惊奇队长的Bug,这些就够了,我的要求不高!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

帖子

130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130
哇币
191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30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都喜欢,呵呵,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3

帖子

97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7
哇币
17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6-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莱坞真是个造梦工厂
积极参与短视频推广,可联系管理员免费兑换会员使用阅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GMT+8, 2019-12-16 10: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