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356|回复: 84

润滑油和铅笔芯末哪个更便于开锁?

 关闭 [复制链接]

10

主题

519

帖子

587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87
哇币
200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19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教----听说,使用润滑油或铅笔芯末都可以便于开锁,就是不知道用哪个更好?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2

主题

61

帖子

7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6
哇币
17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9-4-1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用过铅笔芯屑 非常好用 简直丝般顺滑瞬间插入  润滑油没有用过

评分

参与人数 2哇币 0 收起 理由
kingkow + 5 很给力!
vct -5 复制34楼

查看全部评分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

帖子

7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3
哇币
13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0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adomlee 发表于 2018-7-20 00:13
干啥?随意开别人的锁可是违法的

可能是自己家的锁不好开了,开别人家的不用这些东西 哈哈哈!!!!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1

帖子

415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15
哇币
2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8-1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铅笔芯,固态润滑,千万不要用润滑油,开始还好,时间长了把锁芯黏住,再开就难了。用缝纫机油可以。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3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31
哇币
9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0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啥?随意开别人的锁可是违法的

点评

这脑洞真有意思。不随意开。猜你是富翁,所以想。。。。。。  发表于 2018-7-20 04:27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8

帖子

275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75
哇币
2645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0 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尝试过 不过笔芯末容易随时找到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3

帖子

19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2
哇币
2229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0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遇窃盗者,说贫穷苦楚报。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

帖子

7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3
哇币
13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铅笔芯更好用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38
哇币
25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都違法阿 你想幹嘛阿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4

帖子

327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27
哇币
74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0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铅笔芯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6

帖子

513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513
哇币
1341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问,问师傅去,普通人哪懂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9

帖子

1445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445
哇币
111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7-21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别人家的都不好用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GMT+8, 2019-8-25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