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alocovic

现在过年好像没什么年味了。。大家认同吗

   关闭 [复制链接]

5

主题

816

帖子

866

积分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66
哇币
48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3-20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放鞭炮了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2

帖子

145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145
哇币
691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3-20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小孩倒是玩的开心 人长大心态都会变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2

帖子

17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74
哇币
43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4-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認同 以前最期待過年 現在過年走個春塞車塞慘 在家看節目也沒啥好看的 可能年紀也有相關
但還是懷念以前!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7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7
哇币
1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4-24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人多~借一步说话~~~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8

帖子

287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87
哇币
1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4-2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过年城里基本都是外出游了吧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45

帖子

1211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211
哇币
102
部落号角
10
发表于 2018-4-2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兽都没兴致了,现在谁还爱除岁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1

帖子

279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79
哇币
15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4-25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时收钱,年长是出钱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76

帖子

720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720
哇币
517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4-25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图文是啥关系?

点评

哈哈,我也奇怪。不过,那图还是挺赏心悦目的,没有关系喇!  发表于 2018-6-23 07:18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30

帖子

82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22
哇币
4310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4-25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人在一起就似乎年味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1

帖子

266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6
哇币
224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8-4-2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农村啦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GMT+8, 2019-6-17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