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5|回复: 19

[NBA] 假动作的至高境界

[复制链接]

97

主题

687

帖子

854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4
哇币
847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8-30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97

主题

687

帖子

854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4
哇币
8474
部落号角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by_yu 发表于 2017-8-31 15:20
假动作需要对手配合才精彩演出,那些拿眼睛防守的球员是不会给你做背景的

不配合假动作,但是会配合精彩进球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687

帖子

854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4
哇币
8474
部落号角
0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vcdbuhao 发表于 2017-9-1 15:52
奥拉朱旺真的是中锋位置的假动作之王,看得晕头转向。。

梦幻脚步啊,现在就看不到了,看来真是天赋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560

帖子

837

积分

版主

Rank: 70Rank: 70Rank: 70Rank: 70Rank: 70Rank: 70

积分
837
哇币
11952
部落号角
28
发表于 2017-8-3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论坛还是适合发动图和图片,一直在微博一个博主@体育动态图     下面盗图,哈哈哈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主题

3608

帖子

4356

积分

高级督察

笑容甜死你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4356
哇币
72840
部落号角
91
发表于 2017-8-31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罰球也假動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42

帖子

590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90
哇币
380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8-3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的假动作,看来都是巨星级别的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5
哇币
22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8-3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2笑尿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罚球假动作裁判可能会吹T的……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7

帖子

149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149
哇币
160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8-3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动作需要对手配合才精彩演出,那些拿眼睛防守的球员是不会给你做背景的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687

帖子

854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4
哇币
8474
部落号角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动作无处不在

评分

参与人数 1哇币 +2 收起 理由
joshuat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3

帖子

458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58
哇币
4050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9-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动作太逼真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2
哇币
25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9-1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假动作  是真的假啊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 沪ICP备11040679号 

GMT+8, 2017-11-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