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920|回复: 76

[体操] 2016.08.20 里约奥运个人全能艺术体操资格赛 俄语TS 6.34GB 1080i 25f BT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Magic Johnson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31719
哇币
1623488
部落号角
2276

乐于助人在线达人哇哈红人哇哈元老特殊贡献查水使者

发表于 2016-8-21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agic_gems 于 2016-8-21 18:44 编辑

d0e37cc0189b6b74744403b0082fd248.jpg 1916f3296168fbb1c821e2de6f099676.jpg 70651adb74b8e2d2246a455ea55e03df.jpg Художественная гимнастика Квалификация Фи.jpg Художественная гимнастика Квалификация Фи.jpg

1920x1080i 25f TS 6.34GB 9349kbps 俄语

请勿在回帖中透露比赛结果和过程!发布有快慢或有不全 720p以上优先 进入后可下载
回复帖子有哇币 请尊重我们的辛苦劳动 哇哈禁止回复复制标题 纯表情 纯标点 无意义内容...
违者将得到一个警告 违规三次者直接禁言一周 不喜欢请不用回复可以下载别人的 谢谢 enjo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Barcelona....Los Angeles Kings

0

主题

14

帖子

17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17
哇币
3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

帖子

6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5
哇币
3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会的比赛这么经典一定要下载收藏,感谢楼主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2

帖子

544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544
哇币
1625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9-2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央视压根就没播,多谢楼主分享,总算看到了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4

帖子

1040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40
哇币
4620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帖子

100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0
哇币
50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6

帖子

16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60
哇币
29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6

帖子

16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60
哇币
29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辛苦发帖!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65

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

积分
28169
哇币
42910
部落号角
15
发表于 2016-8-21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4

帖子

627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627
哇币
27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19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
哇币
805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人人分享好资源。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9

帖子

161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61
哇币
43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7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7
哇币
4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6-8-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孙妍在,爱死你了,谢谢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 沪ICP备11040679号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7-10-20 12:5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