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柳絮清影

[足球纪实] 【重磅国内独家首发】2014年世界杯德国国家队夺冠纪录片— Die Mannschaft[720p/30fps/德语][3G][乐视云/百度网盘]

  [复制链接]

0

主题

295

帖子

326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26
哇币
83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5-14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纪录片!多谢哇哈体育分享!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0

主题

292

帖子

333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33
哇币
1155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5-14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字幕吗??????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5

主题

144

帖子

189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9
哇币
44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5-22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Lv.60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积分
19398
哇币
43949
部落号角
55
发表于 2015-5-25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1
哇币
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我要看我要看\(^o^)/~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0

主题

257

帖子

312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2
哇币
915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7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4
哇币
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9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哈哈哈哈哈哈好好过刚刚和刚刚给嘎嘎嘎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4
哇币
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9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哈哈哈哈哈哈好好过刚刚和刚刚给嘎嘎嘎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4
哇币
6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9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哈哈哈哈哈哈好好过刚刚和刚刚给嘎嘎嘎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0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30
哇币
27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7-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 沪ICP备11040679号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7-5-29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