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SportHD

[女排三大赛] 20141013 女排世锦赛决赛 中国vs美国[CCTV5 HD][国语][720P/50FPS][3.1G]百度/迅雷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6
哇币
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4-10-2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比赛有点可惜了,本来可以拖入决胜局的。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9

帖子

386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86
哇币
6463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4-10-2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7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17
哇币
77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4-10-21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郎导也不容易啊,谢谢分享!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
哇币
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4-10-2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幸苦谢谢幸苦谢谢幸苦谢谢幸苦谢谢幸苦谢谢幸苦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

帖子

20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4
哇币
49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4-12-2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伤心的比赛,不下了,5-5开的机会,美国表现更好一点,就是第四局,唉,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6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8
哇币
221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6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6
哇币
1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7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定顶顶 很牛的比赛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4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47
哇币
8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6-2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帖子

6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2
哇币
18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7-10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载啦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帖子

6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2
哇币
18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5-7-1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视频是不是有声画不同步的现象?图像播放有停滞?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 沪ICP备11040679号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7-8-21 08:3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