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273|回复: 58

霍金再发警告:人类只剩不到200年逃离地球!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530

帖子

781

积分

版主

Rank: 70Rank: 70Rank: 70Rank: 70Rank: 70Rank: 70

积分
781
哇币
10275
部落号角
28
发表于 2017-6-23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环球时报发微博称,世界知名物理及天文学大师霍金20日于挪威特隆赫姆颂扬科学和艺术的“斯塔尔慕斯节”活动中发出警告称,人类若想生存下去,就必须在200到500年间,在太空找到一处新家。霍金还痛批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我不会否认对抗气候变迁与全球暖化的重要性,不像特朗普,针对气候变迁,他可能刚犯下世界上最严重也最错误的决定。 ”霍金呼吁世界主要大国在2020年前派太空人到月球,重燃太空探索。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霍金表示,各大国应在30年内打造1个月球基地,并在2025年之前送人上火星。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506

主题

3461

帖子

4729

积分

三年VIP

the Notorious

Rank: 50Rank: 50

积分
4729
哇币
3285
部落号角
211

哇哈红人

QQ
发表于 2017-6-24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uat 发表于 2017-6-23 23:30
大神要先確定  可以再活兩百年
有長壽方法  記得先跟我分享

长寿的秘诀大概就是每天多看gakki酱这么可爱+甜美的铝孩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56

帖子

435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35
哇币
198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7-8 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uat 发表于 2017-6-23 22:47
感覺   
送上火星去       是個瓶頸
在火星做個基地   是個瓶頸

火星太遥远,还是从月球开始吧,。,,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2994

帖子

3492

积分

高级督察

笑容甜死你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3492
哇币
37730
部落号角
26
发表于 2017-6-2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   
送上火星去       是個瓶頸
在火星做個基地   是個瓶頸
在火星永續生存    也是個瓶頸

應該還要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8

主题

3768

帖子

7770

积分

超级版主

WHY SO SERIOUS?!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7770
哇币
322927
部落号角
354

超版专属特殊贡献哇哈富翁

发表于 2017-6-2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船票哪里买?在线等,挺急的。。。

点评

有沒有這麼急 哈哈 XDDDD  发表于 2017-6-23 20: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

帖子

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38
哇币
13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6-2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年,有机会轮回回来的时候再见了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4

帖子

203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3
哇币
1808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6-2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很危险,快回火星吧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53

帖子

5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7
哇币
79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6-23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6

主题

3461

帖子

4729

积分

三年VIP

the Notorious

Rank: 50Rank: 50

积分
4729
哇币
3285
部落号角
211

哇哈红人

QQ
发表于 2017-6-23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跟我是没啥关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2994

帖子

3492

积分

高级督察

笑容甜死你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3492
哇币
37730
部落号角
26
发表于 2017-6-23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宝蓝 发表于 2017-6-23 23:29
好在跟我是没啥关系了……

大神要先確定  可以再活兩百年
有長壽方法  記得先跟我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7

帖子

18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2
哇币
1362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6-2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一部講末日的老片子叫作水世界,建議重拍, 加上高溫強雨,整個水面都昰塑膠袋和塑膠瓶....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38

帖子

481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81
哇币
1584
部落号角
0
发表于 2017-6-24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无法验证,楼主就瞎咧咧吧
社区质量人人有责,请勿灌水和重复回帖,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哇哈体育 ( 沪ICP备11040679号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7-9-24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